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为了使新进检察人员全面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尽快掌握履行职能职责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规范要求,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需要。2018年7月5日,市院基层培训处在市院二楼东侧大会议室举办“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培训班”,2016年以来呼伦贝尔市两级检察院新进检察干警,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基层培训处处长张伟江主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石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六点期望。希望新进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恪守职业道德,精心锤炼自身修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培训班由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一线工作经验的,六位市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一位专业技术人员为大家授课。这次培训共两天,内容主要包括:市案件管理部部长万莉莉讲授《如何运用统一业务系统服务规范检察工作》、市院公诉二部副部长焦宏刚讲授《庭审中出现的问题及对策》、市院办公室唐明讲授《浅谈文字综合工作》、市院民行检察部副部长丁先桂讲授《民行检察概述》、市院法警队干警(前市院政治部人事处干警)王敏讲授《如何做好人事工作》、市院监察室内勤利娜讲授《入职“廉礼”》,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朱春鹏讲授《保密安全注意事项》。

  6号下午课程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三级检察长会议精神等检察人员应知应会知识结业考试。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