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检察日报

10月2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邀请15名离退休老同志重返市检察院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主持活动并致辞,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石主任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继续坚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市院党组对老干部们为检察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欢迎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

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法警体能训练基地和干警活动中心并进行了亲身体验。参观过后,“老检察们”又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返老还童”的感觉。击鼓传花、套圈夺宝、你来比划我来猜、画鼻子、夹乒乓球比赛,传统与新颖相融合的游戏模式,让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老干部们“玩心大开”!

 

 

 

检察官文联的检察干警们还精心准备,为老干部们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女生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白骏马》、歌舞表演《鸿雁》、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悠扬的马头琴,老干部们追忆往昔岁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上,老干部们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检察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是检察队伍的珍宝,见证了全市检察机关一路前行的征程,留下了检察人拼搏奋进的印记。他们筑牢了全市检察事业的坚实根基,为不断发展的检察队伍指引着精神方向。重阳佳节来到,祝愿曾经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