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训练场上勤练武 只为平时保平安

时间:2015-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
       今天,法警集训队伍开始了警械具的训练,看着他们勤奋练习,手指灵动,警绳、手铐在队员们的手指间飞舞,小编的安全感爆棚!
    

在修改后刑诉法颁布后,强化了司法警察职能,司法警察任务日益繁重,司法警察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这就要求司法警察在协助执法办案过程中要高度熟练掌握手铐、警绳等警械具的使用,全力保障执法办案安全。


这次集训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始终把紧贴法警工作实际、管用实用的理念贯穿集训全过程,针对执法办案过程中使用警械具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法警支队精心设计了警械具训练内容,着重练习警械具使用的技巧、速度及安全性,队员在训练时,悉心钻研、互相交流、创新警绳捆绑方法,使用警械具不断熟练,相信他们以后在打击犯罪的过程中也会表现的如此出色。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