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教官严抓细抠 队员刻苦认真

时间:2015-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
      小编:今天,小编又一次走进了司法警察的集训队伍中,看到我们的司法警察在炎炎烈日下刻苦的训练,小编不经要给他们点赞!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集训已进行了一天。在昨天,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升旗仪式、宣誓仪式和开班仪式。看到他们站在五星红旗下、站在国徽下挺拔的身姿,小编由衷的为我们有这样一支警察队伍而感到骄傲。


开班仪式后,全体队员在市院办公楼前整队集合,由苗春海副支队长负责,全体队员分成6个班,进行了站姿、三种步伐(起步、正步、跑步)、停止间转法和敬礼的训练。教官针对队员的敬礼、步伐、步幅、步速、齐步与立定、正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及转法、站姿的动作要领一一讲解,抠细节、严把关,队员们认真体会,互教互学,力求做到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协调一致。


在这一天中,我们的队员们挥洒汗水、勤学苦练,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热情,充分显现司法警察的坚强意志和职业风采。

小编: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的队员还将进行擒敌拳、警械具、体能、理论知识的训练与学习,而小编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他们的故事。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