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行干警素能展示活动

时间:2015-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

 

 114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干警素能展示活动,搭建了干警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这是该院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培养锻炼,检察干警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中,来自全院各内设机构的58名干警进行了素能展示。干警紧密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和自身建设情况,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自我展示。这次展示活动,干警们既展示了个人的工作实绩、业务特长和独特的人生风采,也谈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4年,该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教育培训、岗位练兵,通过推行年轻干警到控申部门锻炼、举办双休日讲座、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和八一军训集结等活动,努力提升干警的素质能力。全年组织各类培训班20期,参训干警1711人次;开展练赛活动5次,参赛干警200余人。通过各类活动,两级院干警素质有了明显提升,在全自治区检察院组织的各类竞赛中,获得集体第二名1次,6人次获得优秀选手、业务标兵、办案能手和优秀办案人称号,1人次入选全国检察技术信息人才库,47名干警分别入选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业务人才库。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