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开展科学发展抽样评估自查整改

时间:2014-12-19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平台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检察机关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市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两级院认真对照自治区院的三个通报和《2014年全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抽样评估标准》,全面开展自查整改。

  在自查整改中,两级院认真组织学习《2014年全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实施方案》和《全区科学发展抽样评估标准》,吃透文件精神,明确自查整改的标准。严格对照新标准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整改要求,对今年1-10月份工作进行自查自评,查漏补缺,抓好整改。对新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也好建立整改台帐,确保没有遗漏。

  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两级院坚持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第一责任、部门领导负直接责任、工作人员负具体责任的分级责任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在自查评估工作中,不认真履职、不负责任,影响自治区院对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整体评价的,特别是在全市检察机关抽样评估“上评下”和“下评上”等阶段下发问题清单中的问题重复出现的,一律进行问责。

  目前,全市两级院正有序开展自查整改。对各院各部门的自查整改情况,市检察院还将进行通报。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