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致敬芳华 不负荣光——陈巴尔虎旗检察院召开荣休欢送会

时间:2023-12-21  作者:朱婧文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

岁月留声,致敬芳华,桑榆未晚,霞尚满天。为衷心感谢荣休检察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无私奉献,增强退休检察人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励在职检察人员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12月19日,陈巴尔虎旗检察院举行荣休欢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代表参加欢送会。

屋外冰天雪地,会议室内温馨祥和,荣休欢送会在欢笑声、祝福声中持续升温。退休人员难掩内心激动,回首来时路,真挚诉说对检察工作的不舍、眷恋与热爱,退休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贡献余热。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巴达拉胡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检察事业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关注检察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把好经验、好做法传递下去,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峥嵘岁月奉检察,薪火相传续华章。检察事业的辉煌,包含着一代代检察人的心血和汗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新一代检察人将坚持传承和发扬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不断开创陈巴尔虎旗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