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2  作者:白阳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9月是第4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9月2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来到海拉尔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厅进行参观。

参观中,讲解人员围绕“团结的楷模 进步的力量”、“生动的实践 丰硕的成果”、“历史的印证 不朽的丰碑”、“亲切的关怀 殷殷的嘱托”、“继承中发展 发展中创新”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回望民族团结发展进程,感受各民族共同铸就的辉煌历史和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同时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检察工作,将民族团结工作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推动民族团结工作走向细致和深入。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