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九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9-12  作者:白阳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9月1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九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干杰同志在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全区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全市关于组织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务公开等工作的各项要求。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达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学习内容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组织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等不靠、及早谋划、提前准备,确保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让“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推动呼伦贝尔检察事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序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持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人员的鲜明履职特征。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