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了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庆生带领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坚强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后,开展了老党员为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徽仪式。老党员亲手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传递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激励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带头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庆生给全体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温馨的政治生日卡,卡片内既有温暖衷心的祝福,也有对党员的殷切希望,一片小小的卡片承载着厚重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党员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奋勇当先。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检察事业增砖添瓦。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