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汲取时代奋进力量——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4  作者:唐明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办公室

为丰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9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机关党建功能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七党支部书记黄庆生出席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有的党员干部被影片展现的中华民族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遇见困难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深深触动;有的党员对影片中体现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文化、中国自信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感振奋和鼓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从影片中感受到的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传统文化内涵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意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呼伦贝尔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