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积极参与市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6-12  作者:白阳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要求,助力呼伦贝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呼伦贝尔市全民健身月工作统一部署,6月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与2023年呼伦贝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山水杯”中心城区环伊敏河全民健身跑活动合并举行,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察人员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绿色环保、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更充分展示了呼伦贝尔检察人员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呼伦贝尔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