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学报告 谈体会 抓落实——打牢思想基础 从严管党治检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引言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7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科学擘画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路径,为呼伦贝尔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方向,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根本遵循。

如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今天,本报邀请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轶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虎,请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说说下一步怎么干。

谈体会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虎

打牢思想基础 从严管党治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我们将从“学原文悟原理,打牢思想基础”“从严管党治检,加强政治建设”两方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全市检察机关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已经开展的工作去深切感悟,结合正在推进的工作去深刻把握,结合下一步要推动的工作去深入思考。

全市检察机关将严格落实党的绝对领导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强基固本提素能,不断提高检察管理科学化水平。把“严管就是厚爱”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促进检察人员公正廉洁,推动新时代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服务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