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0月22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学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庆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强到场全程监誓。

  
  

 

  

  国歌播放结束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七名新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作出郑重承诺。坚定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新入额检察官们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他们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宪法忠实的实践者和捍卫者。
  
 
  
  #七名新入额检察官向宪法宣誓#

 

  
  新入额检察官代表闫一铭作表态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达代表院党组对新入额检察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入额检察官要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人民至上,推进司法为民;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坚持提升素质,履行法定职责;坚持廉洁自律,守好纪律底线。

 

  

  此次入额检察官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检察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时刻提醒和督促检察官要忠实履行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廉洁公正执法,自觉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崇高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