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忠诚使命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达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共产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力量和勇气,铭记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
  
  全体干警集体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八点整,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准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观看直播的干警们深深感受到我们党从1921年到2021年,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幸福而不断奋斗、为民族复兴勇往直前,让我们党在奋斗中不断壮大、在进取中充满活力。
  
  百年正青春,吾辈当自强。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