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浓浓敬检情!这个重阳节,“老检察”们还可以这样玩!

时间:2020-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学习检察前辈、传承检察精神的光荣传统,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了“重阳寄检情”主题活动,邀请到17名离退休检察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玉珍主任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对做好老干部活动做出安排和要求。老干部是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取得今日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的努力和支持。石玉珍主任对在场的老干部们说道:“市检察院党组对老干部们为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热烈欢迎老检察们‘常回家看看’。”

   

  活动中,市检察院为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击鼓传花、套圈夺宝、我们比划大家猜、猜谜语等有趣、新颖的游戏,让老干部们“玩心大开”。在场的老干部们兴致盎然,玩得不亦乐乎。此外,老干部们还表演了诗朗诵、独唱等节目,让大家惊喜不断,赞叹连连。

   

  市检察院的年轻干警也为老干部们送上了独唱《北国之春》、小合唱《自由飞翔》、蒙语歌曲《梦中的额吉》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现场精彩的表演深受老干部们喜爱,在音乐高潮处老干部们还跟着一起哼唱,活动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老干部们激动的说:“感谢市检察院党组的精心组织、暖心安排,每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不仅让我们看见了检察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及进步,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殷切关怀,让所有老干部们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检察精神薪火相传。在今后工作中,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继续从政治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老检察们,让老干部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