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火热开讲

时间:2019-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为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5月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市检察院特邀请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姜永军副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检察院基层培训处处长张伟江主持会议。

 
  姜永军教授结合实例,从历史、现实、未来及国内、国际等多重视角,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姜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了实现检察事业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检察干警在工作实践中,用新时代新思想指导工作,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引。
  通过此次学习,检察干警们表示要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学思践悟,把握规律,掌握真理,共同推进检察事业新发展。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