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文化动态】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光影映青山 丹青绘检魂”摄影美术专题讲座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为热烈庆祝检察机关重建40周年,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7月1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邀请呼伦贝尔市第二届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海拉尔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内蒙古分会会员、中外名人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学术委员、汇溪书院名誉院长李为民,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干警进行“光影映青山,丹青绘检魂”摄影、美术专题讲座。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毛云恒、三级高级检察官包玉山及全市两级检察机关部分干警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为民老师结合自身丰富摄影经历和创作经验,用典型的实例,采取理论与图片赏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他的拍摄实践与体会。同时,以自己的绘画作品为例,为大家悉心讲解了中国画发展、风格、技法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员去感受画家笔下作品的精神内涵,共同解读山水花鸟的无言之美。

  本次讲座,为全市检察机关摄影、美术爱好者提供了极大地指导,同时使干警们真正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充分发挥出文化对干警的教育、熏陶、浸润作用,用文化塑造人格、提升素质,树立呼伦贝尔检察人的良好形象。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