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文体活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五四青年节“振兴检察青年当先”主题活动

时间:2016-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53日,为共同追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弘扬青年干警正能量,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振兴检察青年当先主题活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副检察长孙庆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出席活动,市检察院机关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及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代表市院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要求广大青年干警热爱检察事业、珍惜检察情缘,工作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勤学善思,为司法改革贡献应有力量,市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努力拼搏、勤奋进取,在实践中砥砺成才,为全市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活动以振兴检察青年当先为主题,旨在提升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团队协作力量,以达到凝聚人心,激发干劲,鼓舞士气的成效。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共分三个板块,分别为我是青年之灌篮高手、我是青年之才子佳人、我是青年之团队力量,以趣味运动为形式,内容丰富,主旨鲜明,益智风趣,积极向上,有三人篮球赛、诗词大擂台、成语版你懂我吗、检察精英版撕名牌、肺活量大考验之吹气球、爱的抱抱等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青年干警们发挥团队精神和坚强意志,以饱满昂扬的检容风貌融入活动,欢声笑语不失书卷气质,生龙活虎不失婉约柔美,展示了青年检察干警的青春活力,体现了新一代检察干警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精神品质。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