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文化动态】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了“女王杯”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3月7日,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了“姐姐妹妹动起来,健康快乐过三八”为主题的“女王杯”趣味运动会,院机关全体女干警参加了运动会。
       下午3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宽敞明亮的法警训练基地装扮一新,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市院妇委会主任赵极超致词,她对女干警多年来为检察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女干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此次运动会共有五个比赛项目,既有需要团队协作的“三人四足”之“爱的奔跑”和拥抱碎气球版“爱的抱抱”,又有互踩气球之“爱的足迹”和传递乒乓球版“爱的传递”等激烈的个人争夺战。
       通过各项精彩的比赛,使广大女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加深了友谊,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呼伦贝尔市院参加“三八”运动会女干警合影
市院女干警进行“三人四足”之“爱的奔跑”比赛
市院女干警进行拥抱碎气球版“爱的抱抱”比赛
市院女干警进行传递乒乓球版“爱的传递”比赛
05市院女干警进行互踩气球之“爱的足迹”比赛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