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扎实推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9月23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邀请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姜永军副教授为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中,姜永军副教授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概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形成过程,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引用了内容丰富、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
  讲座内容系统全面,内涵深刻、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帮助干警准确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质效。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在总结此次讲座时强调,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此次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全面把握和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而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从而取得教育实效,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