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忆往昔,展未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重回检察院

时间:2019-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部


  9 月19日,在重阳佳节到来前夕,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邀请20多名退休的老干部重回检察院,忆过去,看今朝,重温初心,传承使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庆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陪同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的检务公开大厅、12309服务中心、智慧检务中心和检察史博物馆。

  在检务公开大厅,老干部们对细致的案件受理工作分类给予了高度认可。在12309服务中心,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了远程视频接访等工作区,为现代化的办案手段点赞。在智慧检务中心,老干部们观看了智慧检务平台的具体演示,频频称赞“太先进了”,对市检察院的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在检察博物馆,老干部们在院史材料中重温往日时光,讲述过往的回忆与故事。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