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现代化侦查装备助力反贪办案一线

时间:2015-06-18  作者:李丽丽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反贪局

  为解决呼伦贝尔市院反贪局自治区专案组在当前侦查过程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进一步提升一线反贪干警侦查技术运用和实战能力,充分发挥现代化侦查装备在职务犯罪初查、侦查阶段的重要作用,市检察院侦查指挥中心干警借助参加“全区检察机关电子证据培训班”的机会,为反贪局自治区办案组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侦查技术与装备应用专题培训。


  培训包括原理讲解、设备演示、场景模拟等多种方式,使一线反贪干警全面掌握了包括身心监护仪、计算机取证、手机取证等装备及软件的实战应用。与此同时,反贪干警利用休息时间对侦查装备反复进行场景模拟演练,力争使先进侦查技术和装备在职务犯罪侦查工作、案件纵深突破等方面真正发挥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