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长青到新右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07  作者:丽丽  新闻来源: 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

4月1日,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长青,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田晓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一行到新右旗检察院实地调研。旗委书记布和巴雅尔,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风林,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武明辉,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涂江鸿等陪同调研。

赵长青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待室、网呈会议室、党员活动基地等功能区域。共同观看了检察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赵长青书记对新右旗检察院在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旗大局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新右旗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司法公正,为新右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新右旗检察院将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尤其是生态环保重点领域治理,从更高层面关注、多个层面发力,共同推进问题整改。深入践行“枫桥经验”,依托“一站式矛调中心”注重抓前端预防,探索轻罪治理路径,助推现代化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关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合规等内容,打造亮点,扩大检察护企效应,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紧扣检察工作业务,重点谋划争先创优项目,力争在业务指标、亮点品牌等各方面做到“百花齐放”,抓好人才自身培养工作,充分挖掘现有人才潜能 ,以岗位培训为着力点,增强检察人员综合素养,以高质量检察管理促进高质效办案。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