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6月1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全体干警现场观摩了比赛。

 

 

    来自全市两级院的5支代表队15名优秀选手进入知识竞赛决赛阶段,各参赛队选手答题干脆利落,配合默契,分数你追我赶,观众掌声不断,整个过程高潮迭起。

 

 

 

      在个人必答题环节,选手准备充分,比分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竞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敏捷快速地按下抢答按钮,争取答题机会,场上比分此起彼伏。在变数教大的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审慎选择,从容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干警王红、鄂伦春旗检察院干警何慧娟和鄂温克旗检察院干警李弈彤组成的第三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规、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两级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激励了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务实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