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党史图片展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和续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2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近30名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的带领下,来到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史党章”图片展览。

  

   此次图片展览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部分组成,通过大量珍贵档案资料,重温党史、《党章》,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的历史过程,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参观期间党员干警认真听取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事迹,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党员干警们更加具体、直观、全面、系统地感受到党的历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的历史中优秀党员前辈的高尚追求和优秀品质有了更深刻的感触,更加坚定了党员干警们在工作中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决心。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作为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让党员干警获取善作善成的信念、勇气和方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检察工作发展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贡献属于呼伦贝尔的检察力量!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参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史党章”图片展览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