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代表队荣获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团体第二名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12月14-18日,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举办了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在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中选拔优秀业务骨干,组成了以满洲里市检察院张平、根河市检察院高昕、鄂伦春旗检察院王智琪、牙克石市检察院冯浩楠、鄂温克旗检察院田丰为成员的代表队,由市检察院苗春海副支队长带队赴自治区院参加竞赛。

  年初以来,法警支队本着早抓、抓早的工作思路,认真组织部署训练工作,以开展“司法警察训练提高年”和法警大队长及业务骨干培训班为契机,选拔重点训练尖子。竞赛前,市检察院法警支队组织了赛前集训班,由苗春海副支队长组织施训,功夫不负有心人,汗水换来了成绩,努力成就了梦想。代表队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成绩: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队荣获竞赛团体第二名;

  高昕获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名,王智琪获个人综合成绩第六名;

  力量弹跳项目高昕获第一名,田丰获第二名;

  速度耐力项目高昕获第二名;

  实弹射击项目张平获第二名;

  擒敌拳项目田丰获第二名;

  计算机操作项目获高昕第二名。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