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潘志荣荣获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9月28日,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在京隆重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亲切会见荣获称号的10名同志。记者程丁摄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9月28日在京隆重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亲切会见了荣获“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称号的10名同志,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奖。

  据了解,为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新成就,充分展示人民检察官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时代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最高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经层层推荐、群众网络手机投票、检察系统内部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定评等环节,经最高检党组决定,拟授予内蒙古自治区达茂旗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业务监督管理部部长兼派驻检察室主任潘志荣等10名同志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张义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全国人大代表、上海长安动漫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扬,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代表、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少勇、山东省枣庄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参加会见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据悉,颁奖礼由最高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8家单位协办。颁奖礼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