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2017年科学发展抽样评估“上评下”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7-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9月14日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2017年科学发展抽样评估“上评下”阶段工作正式启动。此次评查由市检察院孙庆杰副检察长和孟昌光副检察长带队,从全市检察机关抽调43名业务骨干组成业务和综合评查工作组对牙克石市检察院2016年5月26日到2017年7月31日的整体检察工作进行全面评查。

今年,市检察院加大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工作力度,改变以往抽签确定被评查基层院的形式,指定案件量较大的牙克石市检察院为“上评下”阶段被评查院。旨在通过此次评查,全面了解基层院的整体工作情况,为今后更好地找准着力点,实现抽样评估三年覆盖70%基层院打牢基础。

目前,业务和综合评查工作组已全面开展评查工作,复查工作组将于9月20日进驻牙克石市检察院对业务和综合评查工作进行复查,评查工作预计从9月14日到24日,用11天的时间完成整个“上评下”阶段的评查工作。

 

民主测评和应知应会测试现场

 

业务评查组工作现场

 

综合评查组工作现场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