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6月9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21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讲述了检察机关那些深入人心的检察故事。市检察院张晓红检察长等院领导及市院干警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目的是展现呼伦贝尔市检察队伍永葆初心、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展现每名参赛干警蓬勃向上、敬业奉献的青春风采。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深情与热爱,赢得了全体干警的共鸣,彰显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满洲里市检察院国鑫慧等6名干警分获一、二、三等奖。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