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志强赴呼伦贝尔市督导调研司法改革推进情况

时间:2017-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3月3日—4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志强,人事处处长李雁等一行3人,深入呼伦贝尔市就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督导调研组分别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和满洲里市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志强主任重点围绕呼伦贝尔市人员分类管理、司法责任制落实、检察人员职业保障、人员统一管理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及部分基层检察院有关司法改革推进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肯定了呼伦贝尔市两级检察院司法改革工作后,王志强主任指出,要把握好司法体制改革的总基调,统筹推进司法责任制落实,优化外部环境,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王志强主任强调,当前要做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人员分类管理,二是要落实司法责任制,三是要制定绩效考核和绩效奖金分配办法。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庆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以及9个基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