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全市检察长会议

时间:2017-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全市检察长会议

 

2月1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全市检察长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主持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和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检察院和派出检察院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作重要讲话

 

张晓红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2016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晓红检察长强调,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预见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任务,进一步加强检察监督,深化检察改革,着力打造绿色检察、民生检察、精细检察和智慧检察,推动平安呼伦贝尔、法治呼伦贝尔和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庆文宣读表彰决定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宣读

《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

检察队伍整顿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张晓红检察长要求,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检察监督;要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谋划检察工作;要彰显特色、突出亮点,着力打造“四个检察”;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检察工作水平。

 

张晓红检察长与基层检察院检察长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张晓红检察长与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庆文宣读了《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全市先进检察院的决定》等五个表彰决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宣读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检察队伍整顿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