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积极构建“互联网+检察”新格局 为检察干警配备“法律图书馆”U盘

时间:2015-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为了更好地构建“互联网+检察工作”的新格局,准确、及时查找法律条文和规章制度,方便办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为业务部门配备了“法律图书馆”U盘。
干警只需将U盘插入联接互联网的电脑,登陆应用文件即可查询相关法律文书,查询出的结果可以保存在此U盘中,便于离线查询并浏览法规全文。
  “法律图书馆”收录了1949年-2015年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规范性文件及地方性法规约13万件,并提供标题、颁布单位和全文检索功能。每天均可上网智能更新,获得当日新法律法规,同时,自行录入法规,所有下载法规均可备份。
  
检察干警使用“法律图书馆”U盘查阅资料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