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财务专项调研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全市检察机关财务工作水平,2019年7月至9月初,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计划财务装备局、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对全市14个基层检察院财务工作的专项调研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专项调研工作,市检察院成立了由副检察长布日古德任组长、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芳任副组长的专项调研领导小组,并从基层检察院抽调财务业务骨干,与市检察院计财局财务人员组成两个调研组,开展了对全市基层检察院的调研工作。

  10月17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财务专项调研汇报会,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汇总及总结。调研领导小组组长布日古德、副组长王文芳、检务督察、计划财务装备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局长详细汇报了对两级检察院开展财务专项调研的工作情况,汇报中逐一列出在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炼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对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王文芳组长表示,此次专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反映出部分基层院存在对财务管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责任和风险意识不到位的情况,各院要针对具体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市检察院布日古德副检察长强调,各基层院要严格按照检察机关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和规范中的规定,规范审核流程、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管理工作,同时要在全体检察干警中营造勤俭办事的良好风气,推动检察保障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