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12月27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庆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昌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文芳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九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和“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和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完成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进行述职。参会的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代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进行总体点评和总结。石玉珍主任表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贯彻落实院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推动检察工作进一步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各党支部要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加强支部建设、加强队伍建设。

  一要紧盯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实施意见》,打造“尚法守护美丽,担当争做先锋”的党建品牌。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用好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真正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检察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按照“1+2+N”工作模式要求,促进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和检察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