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侦监、公诉、控申、未检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727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侦监、公诉、控申、未检业务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侦监、公诉、控申、未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市检察院院田成君副检察长、各旗、市、区院分管相关业务的副检察长、两级院相关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诉二部部长黄庆生主持,侦监部部长柳阳毅、公诉一部部长潘玉茹、控申部部长冯秀芬、未检部部长那日斯分别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业务核心数据情况,重点分析了数据下滑的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目标。

  田成君副检察长在会上作了讲话,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下滑折射出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能力素质有差距、办案体制机制不成熟等深层次问题。要求各院全面解读、深入分析本地区核心业务数据,明确自己所处的发展位次,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检察工作和本地实际,狠抓核心数据,首先消灭核心数据中的“空白院”,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解决部分业务数据下滑的问题,推动全市侦监、公诉、控申、未检业务取得更大进步。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