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未成年人检察】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未检干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为继续拓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嘎查牧民孩子们中,2018年6月3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参加社会公益组织,深入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团结嘎查,与嘎查孩子们欢度“六·一”。

未检干警与嘎查孩子一起做游戏 

 

  活动当天未检部干警们与40个牧区孩子及其家长们热情交流,用讲故事、做游戏、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孩子和家长们普及了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预防犯罪等简单的法律知识。

未检干警向孩子家长发放宣传图册 

 

  同时,未检部干警为孩子们带来了《感恩亲人》、《感恩祖国》、《老人与海》、《海底两万里》等感恩系列书籍和世界名著,希望孩子们可以自强不息,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

未检干警向牧区孩子发放图书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展现了检察官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带去的不止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孩子们都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国家对他们的期望,未检部干警也祝他们幸福快乐地成长、有一个美好而灿烂的明天。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