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智慧检务】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2018年5月25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智慧检务相关系统平台建设应用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成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昌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文芳,市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毛云恒对呼伦贝尔市两级院信息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强调:要将各部门总结归纳的经验作为落实市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的依据,现阶段市检察院两级院信息化建设主要存在的问题有,一是应用主动性差、科技意识不强,二是应用深度、广度不足,三是应用中存在不平衡。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晓红检察长提出:一是要与时俱进推进智慧检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市检察院要带领基层院干;二是要建用并举,关键在用;三是要树立需求引导建设理念。同时要将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由办公室牵头建立信息化建设督办机制,由警务技术部牵头在今年第三季度召开全市智慧检务工作会议,各部门都要拿出练赛方案,要加强应用培训,多措并举把市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做实做强。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