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智慧检务】市检察院1+n智慧呼检平台”荣获全区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应用项目评选一等奖!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新年新气象,喜讯报不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近日印发《全区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应用项目评选活动结果通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1+n智慧呼检平台”应用项目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应用项目”评选活动【一等奖】!

 

1+N智慧呼检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针对本院大数据平台的系统零散、应用分解、信息碎片等问题,依托全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大数据平台、云计算、“互联网+”等新兴科技,建成了呼伦贝尔市院“1+N智慧呼检平台”、“智慧公诉”系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案件分析系统,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定制开发了“草原检察直通车”,鄂伦春旗检察院倾力打造了“智慧化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平台”,根河市检察院“未检机人”,“智慧检务”应用结出累累硕果。

 

 

 

 

 

 

    在内蒙古自治区此次评选活动中,呼伦贝尔市检察院“1+n智慧呼检平台”获得一等奖!但是,前进的脚步不会就此停止,新的一年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将继续适应大数据时代要求,始终与时代发展脉搏同频共振,在实践中推动信息化建设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实用、管用、易用、好用的“智慧检务”系统,为检察工作提供强大的科技保障和智力支持!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