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智慧检务助力两地检察院开展远程提讯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

  “我是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人员……”陈巴尔虎旗检察院远程提讯室内的声音响起,2月25日上午12时13分,陈巴尔虎旗检察院协助满洲里市检察院远程提讯工作正式开始。

  
  满洲里市检察院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嫌疑人羁押在陈巴尔虎旗看守所,因受疫情影响,看守所当前处于完全封闭状态,无法进行讯问核实案情,为案件办理带来了较大困难。为配合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并合理解决这一难题,两地检察院经沟通后,决定由陈旗检察院提供远程提讯设备及技术支持,协助满洲里市检察干警完成讯问工作,最终在双方紧密合作下,远程提讯工作顺利完成。
  
  疫情防控期间,陈巴尔虎旗检察院通过智慧检务开展远程提讯1件1人,累计协助满洲里市检察院、满洲里市纪委监委、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提讯提审3件3人。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智慧检务大显身手。陈巴尔虎旗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挖掘智慧检务的重要价值,坚持做到监督不松懈、服务有质量,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为社会大局稳定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奋斗。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