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首例涉黑案“高江等17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案”在新右旗开庭审理

时间:2019-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2019年7月23日,由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呼伦贝尔市首例涉黑案:高江等17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案,在新右旗法院开庭审理。

 
 
  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和等12人组成公诉团队支持公诉,新巴尔虎右旗法院组成7人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22名律师出庭辩护。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和作为第一公诉人宣读了2万余字的起诉书,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来到新右旗对庭审情况进行旁听。
  新巴尔虎右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部分领导和干警、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在庭审现场及第二视频现场进行旁听。市检察院黄庆生专委、青春副主任在庭审第二视频现场指导办案。新右旗检察院公诉团队历经6天圆满完成出庭公诉任务。该案因案情重大复杂,将择期宣判。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