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党情暖重阳 草原检察乌兰牧骑为检察老干警献礼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党情暖重阳”主题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和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的老同志们同聚市检察院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特别邀请老年体协乌兰牧骑与草原检察乌兰牧骑共同带来异彩纷呈的演出,让这个深秋的重阳佳节变得暖意融融。

  2018年1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精神的重要指示,立足呼伦贝尔市检察官文联建设基础,紧密结合呼伦贝尔检察文化建设需求,成立了全区检察系统首个“草原检察乌兰牧骑”,并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送法进嘎查进牧户、积极开展“法治扶贫”活动,打造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与草原人民的文化联络纽带。

  重阳佳节将至,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感谢曾经奋斗在检察工作一线的老干警对检察事业的奉献。他们见证了全市检察机关一路前行的征程,留下了检察人拼搏奋进的印记,铸就了呼伦贝尔市检察事业的基石。今后,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扎实履行检察职能,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将乌兰牧骑精神与检察职能相融合,更好地服务呼伦贝尔市检察事业。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