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举办“首届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提升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未检干警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能,推进呼伦贝尔市未检工作持续向上发展,选拔优秀未检业务人才参加自治区未检业务竞赛。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在2018年6月28日开展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共有十五个院十九名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紧贴未成年人检察实际,突出未成年人检察中对涉案未成年人如何帮教,如何进行法律宣传及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想法等实务特点,从业务笔试、法律文书制作和现场答辩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测试。

    

  随后在竞赛总结通报会上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田成君副检察长对参赛选手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对如何提升未检干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作出重要指示,对下一步未检工作作出重要安排,他要求呼伦贝尔市两级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加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促进未成年人社会治理法治现代化的目标,以保护性司法理念为引领,多措并举依法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保护救助未成年被害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推进呼伦贝尔市未检工作科学有序发展。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