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在场干警们备受鼓舞,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干警们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的重要论断,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努力。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