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 “检察蓝”走进那达慕会场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新左旗检察院
  7月22日至24日,新左旗举办为期3天的草原那达慕暨2022——2023搏克超级联赛。新左旗检察院充分利用那达慕大会人员覆盖广的优势,深入会场开展了内容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养老诈骗、危险驾驶、安全生产三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围绕法律依据、适用范围、典型案例进行细致地讲解,使群众们懂得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中,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检察干警与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