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 陈旗检察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
  为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陈巴尔虎旗人民检察院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与正在开展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结合,深入陈巴尔虎旗辖区宝日希勒镇商业繁华地段,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检察宣传活动进行时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为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辨别方法,并重点针对老年人如何识破骗局进行了讲解。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150余册,答疑解惑30余次,提醒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和投资观念,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