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增强禁毒意识,共建和谐社会!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6月26日国际禁毒宣传日来临之际,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深入广场和居民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赠阅普法宣传资料的方式,结合办案经验详细向群众介绍吸毒贩毒的危害及国家打击毒品类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在宣传的同时,鼓励群众如发现毒品犯罪现象要及时向司法机关举报,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牢固树立拒毒防毒意识,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积极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的额尔古纳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