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 新左旗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新左旗人民检察院
  近日,新左旗检察院到新左旗嵯岗镇开展送法“进乡村”“进牧户”普法宣传活动,宣传新出台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检察干警向群众们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阐释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提升辨别和抵制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鼓励群众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嵯岗镇超市、小广场、商业步行街等人流密集区域,检察人员发放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手册,通过解析案例,揭露养老诈骗作案手段和诈骗话术,增强群众反骗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检察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余次,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知晓率。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