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检察长心系留守儿童,法治安全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时间:2022-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为切实提高偏远农牧区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陈巴尔虎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特泥河学校法治副校长李岩带队,走进特泥河学校开展“情暖童心—法治进乡村”活动。

  李岩副检察长根据不同年级儿童的认知能力,围绕儿童防拐、防人身伤害等自护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小游戏引导孩子们如何防止遭受侵害,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陈巴尔虎旗人民检察院将以法治教育巡讲为契机,重点针对偏远农牧区学校进行普法,突出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救助,着力提升偏远地区学生的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努力为孩子们的平安生活、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