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满洲里】满洲里市检察院赴阿荣旗检察院考察学习新媒体工作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为促进新媒体建设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交流学习。9月10日,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徐庆礼带领新媒体编辑人员一行6人,到阿荣旗检察院考察交流新媒体宣传工作。

  在阿荣旗副检察长刘丽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阿荣旗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室、案件管理大厅、正在建设中院史馆暨党性教育基地、新媒体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区,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阿荣旗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丽简要介绍了该院的概况,并就该院近年来新媒体建设的开展情况、亮点特色,以及新媒体团队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考察组现场观看了阿荣检察院出品的优秀获奖微电影作品,该院新媒体负责人李洋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策划和制作微电影、微视频等方面实践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两地新媒体工作人员围绕新媒体创作、建设及两地检察文化宣传特色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满洲里市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顺应“互联网+检察”的新媒体时代发展方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新媒体建设运营,同时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与市院、阿荣旗院等新媒体工作先进院存在较大差距,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宣传检察正能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